热门关键词:

电焊工安全责任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电焊工安全责任书

为了做好现巢全管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度,防止人为导致触电事故的发生,从而确保生产现巢全无事故,根据安全管理规定,与电焊人员签订责任书如下:
1、工作前应认真检查工具、设备是否完好,焊机的外壳是否可靠接地。
2、工作前应认真检查工作环境,确认正常方可开始工作,施工前穿戴号劳动保护用品,戴好安全帽。高空作业要戴好安全带。敲焊渣、磨砂轮戴好平光眼镜。
3、电焊工必须持证上岗,禁止酒后作业,不得穿拖鞋、高跟鞋、短裤等进入施工现常雷雨天气,应停止露天作业。
4、作业场地周围应清除易燃易爆物品,或进行覆盖、隔离。
5、当电焊机电源线或电焊机发生故障,应会同电工-起进行修理,严防触电事故。
6、在靠近易燃的地方焊接,要有严格的防火措施,必要时须经安全员同意方可作业。焊接完毕应认真检查确无火源,才能离开工作场地。
7、焊接密封容器,管子应先开好放气孔。修补已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