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振动沉管CFG桩“桩网”结构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振动沉管CFG桩桩-网”结构
加固处理深层软土地基施工工法
1 前言
1.0.1 在全国首批建设的高速铁路-东南沿海新建速度为200km/h的客货共线铁路中,由于新建客货共线铁路荷载大、运行速度高,故对路基的平顺性、工后沉降提出了很高要求,在温福铁路10~25m深层软土地基处理中,依据现行的处理方法已无法满足地基承载力和工后沉降的要求,铁道部和铁道第四勘察设计院决定在温福铁路首次采用CFG桩桩-网”结构加固处理10~25m深层软土地基。
1.0.2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辅铁路建设有限公司根据设计要求在施工中借鉴和总结现有的软土地基处理方法,总结出-套CFG桩桩-网”结构加固处理10~25m深层软土地基工法。
1.0.3 本工法在2005年温福铁路试验段加固深层软土地基中首次应用,随后2006年分别在温福Ⅱ标霞浦车站和甬台温铁路工程建设中得到进-步推广和完善。处理后地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