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QBZEPM-15.03-02-2012《监理实施细则》编写工作指导书(最终稿)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QB/ZEPM-15·04-11-2012 《监理实施细则》工作指导书

浙江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实施细则》编写工作指导书QB/ZEPM-15·04-011-2012
发布部门:国电电力宁海茶山风电场工程项目监理部批准: 宫振刚版次:1修改:0共 4页
1目的
为加强和规范对《监理实施细则》编写管理,对《监理实施细则》编写的流程、依据、格式等要素作基本要求,特制订本工作指导书。
2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国电电力宁海茶山风电场工程项目监理部承担的工程建设监理及咨询服务。
3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所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 50319-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