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防空地下室套管施工及验收规范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0.5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防空地下室套管施工及验收规范
10管道与附件安装
10.1密闭穿墙短管的制作及安装
10.1.1当管道穿越防护密闭隔墙时,必须预埋带有密闭翼环和防护抗力片的密闭穿墙短管,当管道穿越密闭隔墙时,必须预埋带有密闭翼环的密闭穿墙短管。
10.1.2给水管、压力排水管、电缆电线等的密闭穿墙短管,应采用壁厚大于3mm的钢管。
10.1.3通风管的密闭穿墙短管,应采用厚23mm的钢板焊接制作,其焊缝应饱满、均匀、严密。
10.1.4密闭翼环应采用和厚度大于3mm的钢板制作。钢板应平整,其翼高宜为30mm50mm。密闭翼环与密闭穿墙短管的结合部位应满焊。
10.1.5密闭翼环应位于墙体厚度的中间,并应与周围结构钢筋焊牢。密闭穿墙短管的轴线应与所在墙面垂直,管端面应平整。
10.1.6密闭穿墙短管两端伸出墙面的长度,应符合下列规定:
1电缆、电线穿墙短管宜为3050mm;
2给水排水穿墙短管应大于4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