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铝合金轴心压杆稳定性试验和稳定系数_的计算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602.4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10-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铝合金轴心压杆稳定性试验和稳定系数的计算

铝合金材料具毕道量轻、外形美观、耐腐蚀忙挂子等待性,因此在王财瓷结构设计中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在现行的结构设i-1诀范中,刘杂,,,压杆的让算是采用强度乘以稳定系数白J,方法。对于铝合金材料,由于弹性模量铡氏,如何采用念起系数国内研邵沙,也没有系统断挝铝合制升王方面的1捡。美国和团澎利在铝合金的应用方面已有压杆稳定的游黝户法,但斯十算方法是否适合我国的实际情况。因此有卫要进行侣合金轴自压杆的l,以提供可用.升吕合斜由心压木际十算的不豁之系数,供铝合金压杆设示行算时使用。
本文首先又生上万湘物园展览fti屋顶网壳中常用长细比的钎冶金压栩洲f践断于了试验,得出了其试验极a载力,乡辫合以前的v数据。)即比崖弓合金压杆的极限承载力T了分析,训算出了各压杆的实测稳定系数,然司冬试验结果和Eccs的训算公式、GBJ17-88的钢绷勾压们十漠公式及美国规范公式等常用公式的i漠结果进行了比较。本文还运用分方,考虑初弯曲影响,计算了不同长乡习比的压杆的极易承载力。最后本文对试验数据进守刊以合,得出了铝合金压杆稳定系数的i障公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