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地铁沿线地下商业物业开发利用的特点及案例研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1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深圳地铁-期工程经过长期的筹备、建设,-号线罗湖站至世界之窗站、四号线黄岗站至少年宫站将于2004年年底建成投入试运行。
地铁是-种大量、安全、高效、准点的城市轨道交通工具,在人口密集的现代化大都市,地铁在城市综合交通体系中具有独特的优势,因而通常成为主要的客运交通方式,客流量相当庞大。为了利用庞大客流带来的商机,增加收益,同时也为向乘客提供更完善服务,各国城市地铁开发和运营当局,都十分重视开发利用地铁沿线地下空间资源,积极发展商业服务业,这已经成为地铁经营的主流模式。
深圳地铁在建设过程中,地铁公司借鉴国内外经验,有意识地考虑了地下商业空间的开发,对各类有条件的地下空间资源均计划改造为商业物业,并在地铁通车同时-起投入使用。由于这些规划中的商业物业分布线长,规模不-,情况复杂,为使这些商业物业的经营达到理想效果,深圳地铁公司认为有必要选择-家研究咨询机构,来开展前期研究策划工作,深圳地铁公司最后选中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来承担这-使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