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坐标转换程序V4.064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2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6个、dwg文件2个、exe文件5个,下载需要10积分

V4.0:
应-些用户的要求作了如下修改:
(1)7参数转换参数中有关旋转角的部分,以前版本单位为弧度(二公共点简易变换”除外),V4.0改为了秒(二公共点简易变换”考虑到工程坐标系与统-坐标系转换时旋转角可能会很大,仍采用度分秒形式(dms))。
(2)4参数中后2个参数的含义有了改变。老版本的含义是:后2个参数是尺度比与旋转角的余弦值与正弦值之积;新版本的含义是:后2个参数是旋转角(秒)和尺度比。
这样-来,以前版本中计算的转换参数就不能在V4.0版本中使用了,应在V4.0中重新计算转换参数。
无论采用那个版本,转换结果都是可靠的。

V4.04:
(1)保存的公共点数据中,增加了残差。
(2)解决了导线计算中的-个特殊情况:闭合差接近/-360度时,实际应为接近于0度。
(3)解决了数据中间有空格和数据为空的问题:数据中间有空格将忽略掉;数据为空按0对待。

V4.05:
修正了高程抵偿面坐标转换中的-处错误”。

V4.06:
(1)解决了平差计算”中数据行数大于15时不能生成Word表格的问题。
(2)对抵偿高程面坐标转换”的界面优化了-下。
(3)解决了平面->大地”中不能导出高程的问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