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江苏14定额较04变化(安装版) 14费用定额较09变化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9-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江苏14定额较04变化(安装版) 14费用定额较09变化
本资料出自《江苏狮筑与装饰、安装、市政工程计价定额交底资料(2014年) 》
第-册 机械设备安装工程交底资料
-、 本计价定额的适用范围:
本计价定额适用于新建,扩建及技术改造项目的机械设备安装工程。

二、 本计价定额的项目设置情况:
本册计价定额共包括14个章节,1417个子目。基本按照《全国统-安装工程预算定额》(2000年)中第-册《机械设备安装工程》编制,对其中人工、材料、机械的含量和价格略作调整。

三、 本计价定额与第二册《热力设备安装工程》的分界:
凡属热力车间(或电站)中所用的风机、泵、输送设备等,在第二册内已明确规定其型号规格,均执行第二册有关规定,除外,均执行本计价定额。

四、 其他说明:
旧设备的拆除费用,按相应安装定额的50%计算,即定额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均乘以50%。单件重量在60t以上的大型设备的吊装,本计价定额未考虑特殊技术措施,发生时应另行计算。

第二册 热力设备安装工程交底资料
-、 本计价定额适用于新建、扩建项目中25MW以下汽轮发电机组、130t/h以下锅炉设备的安装工程。

二、 本计价定额的项目设置情况:
本册计价定额共包含6个章节,457个子目。基本按照《全国统-安装工程预算定额》(2000年)中第三册《热力设备安装工程》编制,对其中的人工、材料、机械的含量和价格略作调整。

三、 本计价定额与其他各册的适用范围:
1、 管道配制、安装执行第八册工艺管道工程;
2、 附属机械及辅助设备本册计价定额未列入的,执行第-册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或参套其他册;
3、 保温工程执行第十-册刷油、防腐蚀、绝热工程;
4、 除75-130t/h轻型炉墙砌筑工程外,其他炉墙砌筑工程应执行电力部专业定额;
5、 各类型汽轮发电机组均从6MW起步;
6、 除锅炉给水泵、循环水泵、凝结水泵、锅炉送风机、引风机及排粉风机外,其余-般水泵、风机均不属于本册计价定额范围。

四、 其他说明:
本册计价定额虽然将适用范围限定在25MW机组、130t/h炉以下,但服务对象基本仍为火电安装工程,有关施工技术规程规范、质量检测标准等均需执行电力行业有关规定。

第三册 静置设备与工艺金属结构制作安装工程交底资料
-、 本计价定额的适用范围:
本计价定额适用于新建,扩建项目的安装工程。
本册定额包括静置设备制作、静置设备安装、静置设备制作安装其他项目、金属油罐制作安装、球形罐组对安装、气柜制作安装、工艺金属结构制作安装、综合辅助项目共八章2357项定额子目。

二、 与04定额相比的变化情况
1、 子目数量变化情况
取消04定额中设备支架制作安装中10吨以上设备支架制作安装子目,将5-10吨设备支架制作安装子目调整为5吨以上设备支架制作安装子项,增加0.1吨以下设备支架制作安装子目,总定额子项无变化。

2、 项目设置主要变化情况
(1) 依据《通用安装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GB50856-2013)中项目编码设置顺序,静置设备与工艺金属结构制作安装由04定额第五册调整为第三册;
(2) 本定额章节由原第九章改为第八章,将04定额第三章设备压力试验与设备清洗、钝化、脱脂”和第四章设备制作安装其他项目”两章节合并,合并后章节名称改为第三章静置设备制作安装其他项目”
(3) 依据2013计算规则中项目编码排列顺序,对第二章静置设备安装”定额子目的归类进行了调整。04定额第二章分:分片设备组装、分段设备组队、整体设备安装、其他设备(电解槽、除雾器除尘器)安装四个部分;调整后分:容器组装、塔器组装、整体设备安装三个部分,电解槽、除雾器,除尘器安装列入整体设备安装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