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门窗施工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2-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门窗施工合同
1.1项目名称:项目铝合金门窗工程供货、安装
1.2项目地点:
1.3承包范围:10#楼
1.4合同内容:本项目铝合金门窗工程所有原材料(型材、五金件、玻璃等)采购、制作、运输、装卸、安装、检测、图纸深化设计、安全文明施工、与总包方的配合及售后(质保期)服务等工程有关的工作。
1.5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安全文明施工,固定综合单价合同(综合单价以各规格门窗m2”为单位计取)。
2、工期要求
2.1供货时间要求:接合同签订后接甲方施工通知后 15日内组织材料进场施工。
2.2制作安装时间要求:施工顺序及进度必须满足甲方、总包方现场需求,门窗框、扇的进巢装时间见附件2。
2.3因乙方责任,不能按期开工或中途无故停工,影响工期,工期不顺延。因设计变更或非乙方原因造成的停电、停水及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导致-次停工8小时以上工期相应顺延。
3、质量与技术要求
3.1必须符合《铝合金门》GB/T8478-2003、《铝合金窗》GB/T8479-2003、《铝合金门窗工程技术规程》(DGJ32/J07-2005)(江苏省强制标准)等现行最新国标、行业标准、规范。
3.2必须符合设计图纸要求、设计变更、作法说明。
3.3制作质量:气密性》4级、水密性》3级、抗风压能、保温性能、隔声性能须符合GB/T8478-2003、GB/T8479-2003规定。铝合金门窗三性检测按国家、地方规范、规定执行,同时满足最新的规定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