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安徽池州海螺日产8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建筑工程投标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0.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3-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5个、xls文件15个,下载需要10积分

6、安全及文明施工要求
安全:必须按国家颁布的安全规范及要求进行施工,做好龙门架、井字架、塔吊、施工用电及三宝 ”、四口”的安全防护工作。
文明施工:在规定的施工场地内施工,不得随意占用厂内的主干道。施工的临时设施、各类加工场地及堆棚、仓库的用电、用水,要符合安全要求,要有管理制度。土石方要及时回填,各类施工机具、材料堆放整齐,要设有安全及文明施工的标牌。
7、自然条件
(略)
8、施工条件
场地三通-平”具备,厂区内地形平坦,厂区内施工用主干道为泥结石道路。施工用电、用水已接入现场,接口位置由业主确定,施工用水用电按表计量计费。施工单位只能在厂区内建生产性临设并要求自建围墙;临时施工道路由施工单位自行建设,路面为泥结石路面;生活性临设在厂区外自行解决。
水泥、元钢、螺纹钢、毛石、碎石、石粉、和PVC门窗等材料由甲方价拨供应;电缆、桥架、照明灯具原则上由甲方价拨供应;其它材料由乙方自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