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安徽阜阳浩宇建材实业有限公司钢结构厂房吊装专项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4-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安徽阜阳浩宇建材实业有限公司钢结构厂房吊装专项施工方案
第-章 吊装专项安全施工方案编制依据.4
第二章 吊装专项安全施工方案施工概况.5
第三章 钢结构吊装施工方案.6
第四章 钢结构吊装安全措施.9
第五章 钢结构安装安全防护措施 10
第六章 钢结构吊装技术措施.17
第七章 高强螺栓连接19
第八章 维护材料的安装20
第九章 施工安全保证措施21
第十章 结构吊装工程质量保证体系....23
第十-章 吊装必须遵循的安全质量原则24
本工程 本工程为安徽阜阳浩宇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厂房,位于阜阳颍州经济开发区〃设单位为安徽阜阳浩宇建材实业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岳阳市建筑设计院、勘察单位为阜阳正大岩土勘察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阜阳欣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安徽中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筑面积约8684平方米,檐口总高度为8.0米,主体为钢框架结构。主钢架(梁、柱)采用Q345B级钢,其它次结构均采用Q235级钢,柱脚螺栓,采用Q235级钢。檩条采用Q235B冷弯薄壁型钢。屋面采用单层板加50mm厚保温棉内贴锡箔纸(0.8mm不锈钢网100mm双向网格),外板为0.6mm厚XY-760型蓝色暗扣式压型彩钢板〃筑安全等级为二级。主体50年结构。
独立基础,垫层为C15,独立基储柱C25,构造柱、地梁为C25。

第三章 钢结构吊装施工方案

所有构件均为现秤工成型,工地现场直接吊装;钢柱、主梁、次梁等大型钢构件用汽车吊吊装。应吊装工作量大,特制定以下吊装方案:
-、 钢柱的吊装:
1、钢柱在吊装前应在构件表面标出安装用的控制线作为校正的依据,同时钢柱每校正好-根应与前根钢柱用次梁、柱间支撑等链接并固定。
2、吊装采用斜吊法及旋转法相结合,钢丝绳绑扎点与钢构件接触点之间,应用软材料保护好钢构件,以防钢构件及钢丝绳受损,起重机边回转边起钩,使钢柱绕柱脚旋转而直立,立钢柱时,先将钢柱脚螺栓孔插入预留螺栓,回转吊臂,使钢柱头大致垂直后初步对中,即对螺栓进行初牛
3、校正前先检查钢柱脚的轴线,使其达到规范的要求,再检查标高,钢柱的标高可以用垫板控制,垫板应设置在靠近地脚螺栓的钢柱底板加劲板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