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义乌市稠城振方工艺品厂厂房、综合楼建筑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8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义乌市稠城振方工艺品厂厂房、综合楼建筑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第六节 施工阶段的划分及节点控制计划
根据本工程的特点,将其划分为三个主要施工阶段,即:基础施工阶段、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装饰施工阶段。
-、基础施工阶段
该阶段施工是本工程的重点,它包括:测量定位、桩基施工、基瘁构、土方回填等工作。
1、桩基施工由专业施工单位施工。质量达到优良,工期控制在20天以内。
2、桩基施工结束后,施工基矗质量达到优良,工期控制在15天以内。
二、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该阶段是本工程的主要施工阶段,它包括:主体结构施工、外脚手架施工、围护墙砌筑。
1、将主体结构划分为二个均衡的施工段,组织流水施工。流水网络计划图见主体结构分段流水施工网络计划图。质量达到优良,工期控制在70天以内。
2、脚手架采用落地架,随主体上升而逐层向上搭设。
3、主体结构施工到结顶,开始砌筑内隔墙及填充墙。
三、装饰施工阶段
该阶段具有工作面宽、作业人员分散、多工种交叉作业、成品保护困难等特点,是本工程施工组织和管理比较困难的阶段。它包括:屋面防水、
外装饰、内抹灰、门窗安装、楼地面施工、水暖电安装及室外总体施工。工期控制在60天以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