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兴化国际洒店建筑工程模板安装施工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兴化国际洒店建筑工程模板安装施工方案
-、工程概况:
兴化国际大酒店工程,位于兴化市公交公司对面,十-层以下为酒店,以上为公寓楼。本工程为地下-层,地上二十三层,建筑高度为92.6M;地下室高度为5M,裙房四层。地下室及裙房将其连成-体。由兴化市华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本工程建筑面积34539m2,核心筒框架-剪力墙结构,建筑物东西长约104.565m,南北宽约36.971m,地下-层,地上23层。
二、模板及其支撑系统材料的选取
2.1模板材料
1.墙、柱模板材料:采用18厚九层松木胶合板,50×100木方制作定型模板,并采用螺栓拉结,编号周转使用;圆柱采用定型钢模。
2.梁模
(1)底模:按设计尺寸,采用50×100木方和18厚九层胶合板制成定型底模,编号周转使用。
(2)侧板:采用18厚九层胶合板,50×100木方制作成定型木模板,编号周转使用。
3.板模
采用18厚九层胶合板,50×100木楞,铺钉成整体模板。
2.2支撑架材料
本工程现浇模板的支撑架采用扣件与钢管支撑架,满堂设置。
1.钢管:立杆、大嗅杆均采外径48mm、壁厚3.5mm,材质应符合《普通碳素结构钢技术条件》GB700-800中 的Q235A钢的技术要求,弯曲、变形、锈蚀、已被打过眼的钢管不得使用,钢管的截面积应达到4.89cm2,,截面承载能力(б)27.2KN。
2.扣件:所有扣件应符合JGJ22-85《钢管脚手架扣件》中的规定,材质应符合GBJ978-67《可锻铸铁分类及技术条件》中的KT33-8的技术要求,扣件抗滑移能力(τ)7KN。
3. 对拉螺栓:选用直径12的Q235钢筋制作。
4.底座:采用250×250mm的木垫板。
5.木方:选用50×100的木方,要求大面尺寸-致,小面不变形、无死节、无断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