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Word中目录的编制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Word中目录的编制方法
-、使用内置的大纲级别格式或标题样式。
如果已经使用了大纲级别或内置标题样式,请按下列步骤操作:单击要插入目录的位置。 指向"插入"菜单上的"引用",再单击"索引和目录"。 单击"目录"选项卡。 若要使用现有的设计,请在"格式"框中单击进行选择。 根据需要,选择其他与目录有关的选项。
要想自动生成目录,首先应设置题目格式,将不同的题目、章节设置成不同的题目类型之后才能自动生成目录。具体方法如下:
首先,将页面视图改为大纲视图”:视图-->大纲
然后在字体栏左侧样式窗口,将每-章的题目设为题目1”,并衙字体和字号;
再用同样的方法将每-章下面的每-节的标题设为题目2”,衙字体和字号,作为章下面的子目录;
如果每-节下面还有不同的小标题需要放到目录中去的,可以设为寻题目3”,作为-节下面的子目录;要是小标题下面还有小标题,也可以依次逐级设置下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