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主体工程施工组织设计(鲁班奖、框架结构)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4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主体工程施工组织设计(鲁班奖、框架结构)
第二章 工程概况
第-节 总体简述

工程名称 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主体工程
建设地点 康巴什新区
建设单位 内蒙古兴泰建设集团第-工程公司
设计单位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建设规模 本建设项目位于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主体为框架结构,屋顶为钢结构桁架悬挑体系。总建筑面积为11.3万㎡。
承包方式 包工部分包料
质量目标 (清水混凝土)国家优质工程 --鲁班奖
合同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12年4月20日;竣工日期2014年06月30日
施工范围 施工图纸内的土建工程包括:基础工程:清槽、垫层、基础钢筋、模板、混凝土工程;主体工程:钢筋、模板、混凝土工程,后浇带施工,预应力有关预留预埋配合及预应力拉拔完成后处理及修补;二次结构工程:砌体、二次结构钢筋混凝土结构构件的钢筋、模板、混凝土,楼地面非水泥沙浆地面面层以下部分(除防水工程以外)及水泥砂浆楼地面面层及以下部分(除防水工程以外);抹灰工程、台阶、散水坡道、屋面工程(除防水层以外所有土建工作)施工所有需土建配合的埋件埋设、管道孔洞的留设及配管、配箱完毕后和其它结构预留洞的封堵及抹灰工程∨手架及模板支撑架采用碗扣式钢管架,脚手架等施工机具用至配合其它工种施工完毕,施工电梯防护、卸料平台的搭拆及维护,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及维护至施工完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