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高新区电子电器产业园标准厂房模板工程专项施工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高新区电子电器产业园标准厂房模板工程专项施工方案
第二节 工程概况
高新区电子电器产业园L10-4标准厂房(龙鼎企业中心)位于郑州市新龙路与红松路交叉口西南角,属于框架结构,地上5层,1#厂房建筑总高度24米,-层层高6.5米,二至五层层高4.5米。2#厂房建筑总高度为24米,-层层高5.7米,二至五层层高4.5米;3#厂房建筑总高度23.8米, 1-2层层高6.5米,3-5层层高3.5米;1#、2#厂房建筑高度为23.90m,1层层高5.7m,2-5层层高4.5m,总工期210天。
本工程由河南臻美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设计,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地质勘查,郑州华都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组织施工;由卢春亭担任项目经理,范宏波担任技术负责人。
第三节 模板方案选择
本工程考虑到施工工期、质量和安全要求,故在选择方案时,应充分考虑以下几点:
1、模板及其支架的结构设计,力求做到结构要安全可靠,造价经济合理。
2、在规定的条件下和规定的使用期限内,能够充分满足预期的安全性和耐久性。
3、选用材料时,力求做到常见通用、可周转利用,便于保养维修。
4、结构选型时,力求做到受力明确,构造措施到位,升降搭拆方便,便于检查验收;
5、综合以上几点,模板及模板支架的搭设,还必须符合JCJ59-99检查标准要求,要符合省文明标化工地的有关标准。
6、结合以上模板及模板支架设计原则,同时结合本工程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了以往的施工经验,决定采用以下3种模板及其支架方案:
梁模板,模板高支撑架,柱模板。

第四节 材料选择

按清水混凝土的要求进行模板设计,在模板满足强度、刚度和稳定性要求的前提下,旧能提高表面光洁度,阴阳角模板统-整齐。
梁模板
面板采用18mm 胶合面板40×80木方(内楞)现场拼制,圆钢管48×3.5(外楞)支撑,采用可回收M12对拉螺栓进行加固。梁底采用80×80木方支撑。承重架采用扣件式钢管脚手架,由扣件、立杆、横杆、支座组成,采用φ48×3.5钢管。
模板高支撑架
板底采用40mm×80mm方木支撑。承重架采用扣件式钢管脚手架,由扣件、立杆、横杆、支座组成,采用φ48×3.5钢管。
柱模板
分段-
采用18mm 厚竹胶合板,在木工车间制作施工现场组拼,背内楞采用40×80 木方,柱箍采用圆钢管48×3.5围檩加固,采用可回收M12对拉螺栓进行加固(地下室外柱采用止水螺栓)。边角处采用木板条找补,保证楞角方直、美观。斜向支撑,采用φ48×3.5钢管斜向加固(尽量取45°)
第五节 模板安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