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合同瓷砖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9-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施工管理合同
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合同范本
发包方(甲方):
承包方(乙方):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合同法》和《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条例》的规定,结合本工程具体情况,双方达成如下协议。
第-条工程概况
1.1工程名称 :仁怀市学孔乡善礼新村生态移民建设项目。
1.2工程地点: 学孔乡
1.3承包范围:2015年、2016年 建设项目
1.4承包方式: 单包工,含辅助材料及工具用具及材料二次转运,垂直运输等,除甲方供应主要材料(地板砖、内外墙面砖、踢脚线砖、水泥、砂、施工用水、施工用电)的其它均含在乙方内,费用均含在综合承包价内。 由乙方包干使用。
1.5工期:本工程自2016年9月3日开工,于2016年10月28日竣工。
1.6工程质量:达到装饰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
1.7合同价款:约 (人民币大写):
第二条甲方工作
2.1开工前3天,向乙方提供经确认的施工图纸或作法说明1份,并向乙方进行现郴底。向乙方提供施工所需的水、电源注乙方施工用水、用电源以下的接通由乙方负责。
2.2甲方负责人为工地代表,负责合同履行。对工程质量、进度进行监督检查,办理验收、变更、登记手续和其他事宜。
2.3委托陈泽富为监理公司进行工程监理,监理公司任命吴涌为总监理工程师,其职责在监理合同中应明确对装饰工程施工进行全面监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