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南京市2014年有关建设工程计价管理问题解答汇编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17.6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南京市2014年有关建设工程计价管理问题解答汇编

问一:南京市自2014年5月1日起取消《江苏省建筑工程承发包计价手册》管理后,施工企业如何在网上申请办理“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考评测定”?

答:1、打开“南京市工程造价信息网(http://www.njszj.cn),点击左侧的“文明工地考评管理”模块,选择“施工单位考评申请登陆”;

2、原持有《江苏省建筑工程承发包计价手册》的单位输入“组织机构代码”证号和单位密码进入;

3、没有申请过《江苏省建筑工程承发包计价手册》的单位,则输入“组织机构代码”证号和初始密码“123456”进入,进入系统后可以修改初始密码。

问二:某工程在施工过程中产生了机械台班签证,其结算组价是否可计取相应的管理费及利润?

答:签证的机械台班是否计取管理费及利润应根据具体签证内容来定。如执行机械台班定额,应计取相应管理费及利润。

问三:某市政工程在钻孔灌注桩的施工过程中埋设钢护筒,如钢护筒不拔出,该费用如何计算?

答:应套钢护筒定额子目,相关费用应按照《江苏省市政工程计价表》桥梁册第二章说明五计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