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王亚勇:结构时程分析输入地震动准则和输出结果解读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0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3-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王亚勇:结构时程分析输入地震动准则和输出结果解读,帮忙做时程分析的设计人员,做一个参考,讲解的非常好!!

建筑结构时程分析基本包括:输入地震动、结构建模和输出结构响应三大部分。《建筑抗震设计规范》(GB 50011—2010)对结构抗震验算采用时程分析的适用范围、输入地震动加速度时程(地震波)的选择和检验做了较详细规定,对结构建模和输出结果的应用仅做了原则性规定。本文主体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介绍规范对时程分析法输入地震波选择与检验的原则及技术背景,即输入地震动准则;第二部分对如何解读结构弹性和弹塑性时程分析的输出结果,如:楼层剪力、弯矩、位移、结构损伤等数据的摘取和应用进行探讨,结合工程实例,评价输出结果的可信性和应用价值。专门探讨了地面峰值加速度GPA和有效峰值加速度EPA的定义,以及如何对地震波加速度数据进行调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