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常压塔(T101)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00.8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常压塔(T101)CAD图纸

常压塔(T101)CAD图纸
塔吊撞装位置D 向未按比例未按比例A 向未按比例未按比例未按比例未按比例未按比例最高压力镜侨力镜侨温度介质pxr2.2603,t7;常塔油气、燃料油容器容量腐蚀裕量基本值抗震防裂度7度材料硅酸庇厚度口 说 明序P号名 称数 量口外伸高度P mm模式号塔出口安全口放空口人孔偶口塔回流口中段回流口中段抽出口柴油回流口柴油汽

技术要求:
1、本设备按GB150-1998《钢制压力容器》和JB4710-92《钢制压力容器》进行制 造、检验,受质量技术监督局《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督规程》的监督;P2、本设备筒体级封头所用材料材质20R化学成分及机械性能必须符合GB6654-1996;P3、本设备所用钢管应符合GB/T8163-99《输送流体用无缝钢管》的规定。P4、本设备安装垂直度偏差≤22mm。P5、20R质检焊接焊条型号为E4316.P6、本设备壳体焊接接头坡口形式级尺寸应符合GB985986-88《焊缝坡口的基本型式与尺寸》中双面对接。P7、本设备A、B类焊接应做探伤检查,气长度为不小于每条A、B类焊接接头要求。P8、本设备塔盘应按JB1205-80《塔盘技术条件》制造和验收。P9、本设备保温支持圈的间距约为3000毫米,应避开筒体环焊缝。P10、除注明外,所有粗糙度为 。P11、本设备上法兰螺栓孔需跨中,不应和设备的主轴中心线重合。P12、本设备外保温应按FTC-B01-98《设备保温规范》施工和验收。P13、本设备的裙座需设置防火层应按FTC-B02-98《立式容器支座防火层设计、施工及验收技术条件》进行施工与验收。P14、压力容器注册铭牌”按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督规程》中附件六的要求制作和固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