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毕业设计-连杆的加工工艺分析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3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0个、dwg文件23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毕业设计-连杆的加工工艺分析

摘 要

因为连杆是活塞式发动机和压缩机的主要零件之-,其大头孔与曲轴连接,小头孔通过活塞销与活塞连接,其作用是将活塞的气体压力传送给曲轴,又收曲轴驱动而带动活塞压缩汽缸中的气体。连杆承受的是冲击动载荷,因此要求连杆质量小,强度高。所以在安排工艺过程时,按照先基准后-般”的加工原则。连杆的主要加工表面为大小头孔和两端面,较重要的加工表面为连杆体和盖的结合面及螺栓孔定位面。
由于连杆既是传力零件,又是运动件,不能单靠加大连杆尺寸来提高其承载能力,须综合材料选用、结构设计。在对其设计中我们先对连杆工艺过程分析,联系实际通过对其具体设计的了解进行连杆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分析及其-些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的确定。

关键词:发动机,连杆,定位基面,工艺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