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冲床自动送料装置(图纸 说明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58.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冲床自动送料装置(图纸 说明书)

摘 要
冲床自动送料装置是配合冲床工作,以提高冲床的工作效率,同时减轻工人的劳动量,提高冲压工艺的自动化程度。
本设计方案的原理:动力从冲床带轮取出,通过传动轴传递给送料辊和废料卷料筒,同时完成板料的送进和废料的卷起。带轮将动力通过齿条传递给齿轮,齿轮和-个单向超越离合器相联结,只传递正向的转矩。单向超越离合器带动传动轴1转动,由轴1上的齿轮带动送料辊送料。轴1和轴2通过摩擦离合器联接,由轴2上的齿轮带动卷料筒卷起废料。卷料筒在卷起废料的过程中直径会不断增加,致使轴2的圆周速度增加,当卷料筒的卷料速度大于送料速度时,由于摩擦离合器所传递的转矩过大,摩擦片就会打滑,从而消减卷料筒的卷料速度。
送料辊分为主动辊和从动辊,从动辊是可调的。当
料送进时,鹏从动辊两端的紧定螺钉将从动辊压下,从而压紧板料,并且通过两辊轴的摩擦力来实现板料的送进。 卷料筒是可拆卸的,当废料卷满后,卸下卷有废料的卷料筒,除去所卷废料后再安装到卷料结构上继续使用。为了提高效率,可以增加-个卷料筒,两个卷料筒交替使用。
关键词:齿轮 齿条 送料 转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