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复杂板金件成型模具设计(三维 图纸 说明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8.0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44个、doc文件4个、dwg文件4个、xls文件2个,下载需要30积分

复杂板金件成型模具设计(三维 图纸 说明书)

摘要 本零件是针对冰箱压缩机底板零件进行冲压成型的模具设计,主要内容有:零件特点和工艺分析;成型工艺方案的制定、分析、比较;凸尼构设计;凹尼构设计;卸料装置设计;模架设计等。设计综合了大学三年所学的机械制图、材料力学、金属工艺、测量与互换、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CAD、Pro/e等课程。本次设计直接应用了《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CAD、Pro/e的知识。由于该产品是结合压形、冲孔、翻边翻孔、切边成形的复杂零件,所以四个安装卡位精度要求高,其它模具结构旧能简单。通过这次设计,我们初步掌握了模具设计的-般流程和方法,提高了综合知识的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实操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关键词 五金 模具 冲压模具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