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放大镜模具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摘要 注塑模具是在成型中赋予塑料以形状和尺寸的部件。模具的结构虽然由于塑料品种和性能、塑料制品的形状和结构以及注射机的类型等不同而可能千变万化,但是基本结构是-致的。模具主要由浇注系统、成型零件和结构零件三部分组成。其中浇注系统和成型零件是与塑料直接接触部分,并随塑料和制品而变化,是塑模中最复杂,变化最大,要求加工光洁度和精度最高的部分。
对此次放大镜无多大要求,它的整体尺寸不大,但要大批生产,为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故采用模具成批注射生产。并且该产品为放大镜要透光,所以材料采用聚苯乙烯(PS)做为材料。
对于浇注系统和成型零件的设计;浇注系统是指塑料从射嘴进入型腔前的流道部分,包括主流道、冷料穴、分流道和浇口等。成型零件是指构成制品形状的各种零件,包括动模、定模和型腔、型芯等。
此套放大镜模实现部分机械操作自动化,浇注系统采用普通流道,进行-模二腔注射。顶出机构由2条型芯和-条推杆顶出,型腔分动模型腔和定模型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