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混凝土搅拌机的设计(全套含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dwg文件7个、ppt文件3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建筑混凝土搅拌机的设计(全套含CAD图纸)

建筑混凝土搅拌机的设计(全套含CAD图纸)随着我国经济建设和科学技术的发展,基础性建设规模的不断扩大和生产自动化更多的用于生产,建筑机械在经济建设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混凝土搅拌机设备是建筑机械中的-个重要代表,它是混凝土生产中的-个关键设备×拌机在现代建筑工程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它不仅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力,还保证了混凝土工程的质量。由于混凝土搅拌设备的工作对象是砂石和水泥、石头等混合料,并且用量大,工作环境恶劣。因此混凝土搅拌设备在高技术、高效能、自动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有很大的必要性。
搅拌是使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不同物质在彼此直接相互扩散,从而达到均匀混合的目的。混凝土搅拌机在搅拌过程中,通过搅拌桶的转动,带动搅拌叶片对桶内砂石、水泥等物料进行翻转、挤压等搅拌操作,使物料在相对剧烈运动中得到充分的搅拌。
本设计的主要机型是自落式锥型反转出料搅拌机。它是小型工程建筑混凝土搅拌机的-种,自落式锥型反转出料搅拌机能搅拌轻骨料混凝土,能使混凝土达到强烈的搅拌作用,搅拌非常均匀,生产效率高,质量好,成本低。它是目前国内比较新型的搅拌机,整机结构紧凑、外型美观、便于运输。其主要组成结构包括:搅拌设备,搅拌传动系统,上料机构,供水系统,电气控制系统等。主要设计计算内容是自落式锥型反转出料搅拌机整体结构的设计,主要包括:整体结构方案的确定、搅拌桶外形尺寸的确定、电机的选择、上料机构的设定、减速器的设计;联轴器的选择以及完成机架总成图及零部件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