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矿山机械破碎机产品介绍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矿山机械破碎机产品介绍02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它虽然是古老的设备,但它具有结构简单,工作可靠,制造容易维修方便等优点,所以至今仍在冶金矿山、建筑材料、非金属矿、化工和铁路等部门广泛使用,特别是近年生产的细碎颚式破碎机深手广大用户欢迎,细碎颚式破碎机下料粒度10-15mm作为矿山破碎工段的二段破碎,可大大提高球磨机的产量。
PE系列用于粗碎, PEX系列用于中、细碎。

GFP系列高效无摩擦颚式破碎机是八五”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它采用动态,啮角新理论优化设计,使作用于物料的破碎力加大并显著降低了破碎过程中的打滑,从而实现了高效无摩擦。 该机采用肘板负支撑,动颚零悬挂,小偏心距,高摆频,深腔双曲面腔型,从而实现了大破碎比,大处理量。低摩擦等系列特点,是老式颚破的升级换代产品。与老式颚破相比,有以下优点:1、处理量提高60-100%;2、电耗降低30-60%;3、鄂破寿命提高2-15倍4、物料适应性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