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缠绕气瓶标准(上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8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压力容器定期检验规则》(TSG R7001-2004)第3号修改单的公告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车用压缩天然气钢质内胆环向缠绕气瓶 (以下简称:缠绕气瓶)的型式和参数、使用条件、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涂覆、包装、运输和储存等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设计、制造公称工作压力为2025MPa,公称水容积为20450 L,工作温度为-40 ℃65 ℃,设计使用寿命最大为15年的缠绕气瓶。
按本标准制造的缠绕气瓶仅用于充装符合GB 18047的车用压缩天然气,用作汽车的燃料,固定在车上使用;使用条件中不包括因外力等引起的附加载荷。
引用标准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222 钢的化学分析用试样取样法及成品化学成分允许偏差
GB/T 223 钢铁及合金化学分析方法
GB/T 224 钢的脱碳层深度测定方法
GB/T 228 金属材料 室温拉伸试验方法
GB/T 229 金属夏比缺口冲击试验方法
GB/T 230.1 金属洛氏硬度试验 第1部分:试验方法(A、B、C、D、E、F、G、H、K、N、T标尺)
GB/T 231.1 金属布氏硬度试验 第1部分:试验方法
GB/T 232 金属材料 弯曲试验方法
GB/T 1458 纤维缠绕增强塑料环形试样拉伸试验方法
GB/T 1461 纤维缠绕增强塑料环形试样剪切试验方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