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ROE基础教程(初学者宝典)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8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4-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PROE基刺程(初学者宝典)1.1.1 工程图的功能(Drawing Functionality)
使用pro/e的工程图功能(Drawing),我们可以将有pro/e制作的模型输出成图纸的形式。或者,我们也可以输入由其他CAD
系统生成的图纸。在图纸中,所有的模型视图都是相关的(associative):即,当我们修改了某视图的-个尺寸后,系统
会自动更新其他相关的视图,更重要的是,Pro/ENGINEER的图纸和他所依赖的模型相关,在图纸中修改的任何尺寸,都会在
模型中自动更新。同样,在模型中修改的尺寸会相关到图纸。这些相关性,不仅仅是尺寸的修改,也包括添加或删除某些特
征。在使用工程图功能时,用户需要购买相应的处理拈:pro/detial.
1.1.2 工程图模式(Drawing Mode)
Pro/ENGINEER提供了工程图模式,这种功能可以实现双向关联,并可以输出简单的图纸。我们可以利用pro/e的基本drawing
功能建立零件或装配的工程视图,并可以添加尺寸,注解,处理(manipulate)尺寸,或使用层来管理不同类型内容的显示。
1.1.3 Pro/DETAIL拈
Pro/DETAIL,是独立于基本pro/ENGINEER的拈,该拈扩展了基本拈的功能,可以利用基本拈配合使用
Pro/DETAIL 支持附加视图,多张图纸(multisheets),提供了-系列更多用于处理工程图的命令,并且可以让我们向图纸
中添加或修改文本的或符号形式的信息。另外,我们还可以自定义我们工程图的格式,进行多种形式的个性化。
1.1.4 数据接口(Drawing Interfaces)
使用ro/INTERFACE 或 Pro/DETAIL拈,我们可以在drawing中利用不同的输入(输出)命令来读取(导出)其他CAD系统得
到的文件。该命令为 File 菜单
§1.1 工程图的功能 第-章 工程图基础(Drawing fundmentals)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