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制浆造纸机械的润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制浆造纸机械的润滑  纸浆造纸机械包括纸浆机械与造纸机械两大类以及纸的装饰、加工设备。其中纸浆机械包括备料设备及制浆设备等。
1. 纸浆机械的润滑    纸浆机械包括备料、制浆两类设备。根据原料的不同有切草机、切苇机、甘蔗除髓机、剥皮机、破碎机、削片机等备料设备。蒸煮机、磨木机、热磨机、洗浆机、漂浆机、打浆机、回收设备等等。    纸浆机械的润滑特点是工作环境潮湿、高温、兼有冲击性负荷。-般要求有较好的耐热性、抗氧化性、抗乳化性和防锈性等的粘度为46-100的抗氧防锈润滑油。有的要用耐热性和机械安定性好的ACC-GR锂基润滑脂。液压磨碎机水包油(油:水比例为1:30)型润滑剂。纤维质原料如木材、茎杆、破布等的纸浆蒸煮设备的轴承和齿轮,由于使用高温蒸汽蒸煮而温度较高,常使用工业齿轮油与6% ACC-ET混合,或ACC-GR润滑脂润滑。有关用油情况见表1。2.造纸机的润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