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颚式破碎机设计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0.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毕业设计(论文)-颚式破碎机设计概述
破碎机械是对固体物料施加机械力,克服物料的内聚力,使之碎裂成虚物料的设备。
破碎机械所施加的机械力,可以是挤压力、劈裂力、弯曲力、剪切力、冲击力等,在-般机械中大多是两种或两种以上机械力的综合。对于坚硬的物料,适宜采用产生弯曲和劈裂作用的破碎机械;对于脆性和塑性的物料,适宜采用产生冲击和劈裂作用的机械;对于粘性和韧性的物料,适宜采用产生挤压和碾磨作用的机械。
在矿山工程和建设上,破碎机械多用来破碎爆破开采所得的天然石料,使这成为规定尺寸的矿石或碎石。在硅酸盐工业中,固体原料、燃料和半成品需要经过各种破碎加工,使其粒度达到各道工序所要求的以便进-步加工操作。
通常的破碎过程,有粗碎、中碎、细碎三种,其入料粒度和出料粒度,如表-所示。所采用的破碎机械相应地有粗碎机、中碎机、细碎机三种。
表- 物料粗碎、中碎、细碎的划分(mm)
类别 入料粒度 出料粒度
粗碎
中碎
细碎 300~900
100~350
50 ~100 100~350
20~100
5~15

工业上常用物料破碎前的平均粒度 D与民破碎后的平均粒度d之比来衡量破碎过程中物料尺寸变化情况,比值i称为破碎比(即平均破碎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