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汽车装潢前景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汽车装潢前景论文中国汽车装潢行业的发展
通过学习汽车装潢这门选修课,让我学到了很多。以前我对汽车这方面不是很了解,但是上完这门课以后我学到了很多。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赵老师的那句三分修,七分养”。以前在我的脑海里根本就 没有汽车装潢这个概念,而现在却大大不同了,这种概念对我以后有很大的帮助,如果自己以后买车了,-定会用到赵老师教给我的知识,我感到自己非常幸运能选到这-门课程,在这里我也要感谢赵老师教会我这么多在生活中运用的道知识!
在中国,随着汽车 保有量的猛增,市潮需数量多、分布广,零配件质量有保障,技术水平高,诊断准确,设备先进,维修快速的具有专业服务水平的新型养护美容企业,来适应日益发展的汽车后市常所以汽车养护美容业在中国应运而生,前景非常广阔,必将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重头戏。 据国家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我国1996年开始汽车总销量每年以15%的速度递增,其中轿车的年需求量将跨越100-200万辆台阶。随着工业经济的强劲发展,未来生活工作的节奏将大大加快,汽车将不可避免地成为大众的代步工具,汽车养护美容服务必将成为大众日常的消费内容。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增长,使得私人拥有轿车已经变成现实。据测算,每1元购车消费将带动0.65元的汽车售后服务↑年来,汽车的消费不断地呈上升趋势,而-般消费者对爱车的维护知识非常有限,意味着专业、规范、优质的汽车售后服务业,在将来的汽车消费市场中发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