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驱动桥毕业设计任务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驱动桥毕业设计任务书洛阳理工学院
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填表时间: 2011 年 2 月18 日 (指导教师填表)
学生姓名 董晓龙 专业班级 Z080211 指导教师 万玉琼 课题类型 工程设计
题目 商用车驱动桥设计
主要研究
目标
(或研
究内容) 根据整车载总质量2680kg、最大功率/转速99kw/3000r/min、最大转矩201NM/1200、最高车速80km/h、主减速器传动比i16.14的要求。设计商用车驱动桥。


课题要求、主要任务及数量(指图纸规格、张数,说明书页数、论文字数等) 现嘲资料调研各商用车型驱动桥功用、工作环境、结构、传动比等相关内容。设计出符合本车所用驱动桥。
正确绘制其装配图及部分零件图。编写符合要求的设计说明书,翻译与课题有关的外文资料。在设计工作中,应综合运用多学科的理论、知识与技能,分析与解决给定的工程问题。要力争做到设计内容的科学性、设计思想的新颖性、设计表述的规范性和设计过程的综合性。独立完成完成不少于3张0#号图纸的结构设计图、装配图和零件图,其中应包含-张以上用计算机绘制的具有中等难度的1号图纸,同时至少有折合1#图幅以上的图纸用手工绘制,查阅到12篇以上与课题相关的文献,按要求格式独立撰写不少于12000字的设计说明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