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注塑模拆装与维修 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从2011年12月份开始,我们就开始毕业实习。通过参加招聘会,投递简历,面试,复试,体检等过程,最后借着自己努力来到德丰集团旗下分公司东莞辰达电器有限公司(原洪梅电器厂)来进行实习学习。
进厂第-天,办理相关手续后,就进行生产实习文明安全培训:1.在厂里的时候要注意安全。 2.不能迟到早退,按时上下班。 3.实习工作期间要按要求穿着,不能传拖鞋和短裤。 4.在实习期间不能随意的操作设备,必须要在师傅的指导下进行。 5.操作机床,不能戴手套。 6.操作机床前-定要处理好安全防护措施。 7.消防安全讲解 8.发生工伤事故处理设施等。
第二天,分配工作岗位的时候我被分配到塑胶模具部(厂内部部门英文缩写OPR1/BP/TS2)模具维修装配组做-名模具维修装配技工。本部门主要生产注塑成型产品,因此我们主要工作就是维修﹑保养旧注塑模具和装配新模。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