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00吨/日啤酒废水处理的工艺毕业设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破工业在迅猛发展的同时,排出了大量的废水已给环境造成了极大危害。破废水的主要特点是有机物浓度高,其处置是水污染治理的重要内容,本设计旨为破废水的工程化处置提供借鉴。
本设计中破废水处理量为2000m3/d, BOD5浓度为1000mg/L、CODcr浓度为1800mg/L、SS浓度为350mg/L,出水指标符合GB 19821-2005排放标准,即:BOD5≤20mg/L、CODcr≤80mg/L、SS≤70mg/L。
本设计分析了破生产中废水和各污染物产生的环节,剖析了好氧、厌氧生物废水处理的机理,提出了UASBCASS的组合工艺流程。本设计可将废水的COD由1800mg/L降至50mg/L ,BOD5从1000mg/L降至20mg/L以下,SS由350mg/L降到70mg/L以下,出水符合排放要求。
本设计提出的破废水处理工艺,具有投资盛结构紧凑、控制灵活、运行维护方便、耐冲击负荷、污泥量小等优点,该处理工艺性能稳定,将为破工业废水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提供较好的借鉴思路,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显著的社会效益和深远的环境效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