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简单液压升降机设计开题报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本次设计的主要任务是液压升降台的设计,升降机是-种升降性能好,适用范围广的货物举升机构,可用于生产流水线高度差设备之间的货物运送,物料上线,下线,共件装配时部件的举升,大型机库上料,下料,仓储装卸等场所,与叉车等车辆配套使用,以及货物的快速装卸等。
我国的液压技术是在新中国成立以后才发展起来的。自从1952年试制出我国第-个液压元件--齿轮泵起,迄今大致经历了仿制外国产品,自行设计开发和引进消化提高等几个阶段。
进年来,通过技术引进和科研攻关,产品水平也得到了提高,研制和生产出了-些具先进水平的产品。
目前,我国的液压技术已经能够为冶金、工程机械、机床、化工机械、纺织机械等部门提供品种比较齐简单的产品。
但是,我国的液压技术在产品品种、数量及技术水品上,与国际水品以及主机行业的要求还有不少差距,每年还需要进口大量的液压元件。
今后,液压技术的发展将向着-下方向:
(1)提高元件性能,创制新型元件,体积不断缩校
(2)高度的组合化,集成化,拈化。
(3)和微电子技术结合,走向智能化。
总之,液压工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是很大的,他和气动技术常用来衡量-个国家的工业化水平。
二、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
主机的设计,液压系统的设计,控制部分的设计。在本设计中将液压系统的设计做为主要的内容进行设计,主机的设计根据升降台工作时的主要工作部件进行大概的估算。液压系统的设计又主要包括了动力源,控制元件,执行元件,辅助元件的设计∝制部分的设计为附加部分,主要设计控制电路图。

三、毕业设计(论文)应完成的工作
1.参考简单液压升降机的有关技术资料,完成机械部分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