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制造技术复习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1. 从形态上看,切屑可以分为带状切屑、   节状切屑  、  粒状切屑  和 崩碎切屑         四种类型。
2. 切削过程中金属的变形主要是剪切滑移,所以用   相对滑移(剪应变)   的大小来衡量变形程度要比变形系数精确些。
3. 利用自然热电偶法可测得的温度是切削区的  平均温度   。
4. 刀具-次刃磨之后,进行切削,后刀面允许的最大磨损量(VB),称为   磨钝标准   。
5. 工件经-次装夹后所完成的那-部分工艺过程称为   安装    。
6. 靠前刀面处的变形区域称为    第二    变形区,这个变形区主要集中在和前刀面接触的切屑底面-薄层金属内。
7. 系统性误差可以分为  常值性系统性误差  和   变值性系统性误差  两种。
二、单项选择题(选择正确答案的字母填入括号,每小题1分,共10分)
1. 划分生产类型是根据产品的( D )。
A. 尺寸大型特征;B. 批量;C. 用途;D. 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