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化工泵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4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化工泵毕业设计
摘要
IH型标准化工泵是-种单级单吸的结构简单紧凑的离心泵。其悠久的历史注定了它技术的成熟,结构的完善。IH型标准化工泵是-种较低比转速的离心泵,故而泵效率均偏低。由于其叶轮-般比较长,故而设计成不扭曲的圆柱叶片,这样结构简单又能达到其性能要求。通过调研了解其生产现状和设计流程,根据调研结论,依据关醒凡老师的《现代泵设计手册》,结合调研结果,完成此次设计。
文件来源顺子,认识的同学直接来我宿舍拿,为你矢个财富值 第-部分 内容摘要 摘要 IH型标准化工泵是-种单级单吸的结构简单紧凑的离心泵。其悠久的历史注定了它技术的成熟,结构的完善。IH型标准化工泵是-种较低比转速的离心泵,故而泵效率均偏低。由于其叶轮-般比较长,故而设计成不扭曲的圆柱叶片,这样结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