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Solidworks

SolidWorks_动态干涉检查应用一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SolidWorks动态干涉检查应用-例
碰撞检查
旋转或移动零部件的过程中,可以进行动态的干涉检查或动态计算零件间的间隙。
移动或旋转时产生干涉的部分,以深绿色在图形区域进行显示。如图1所示,在移动或旋转零部件的PropertyManager 的选项标签中选择碰撞检查单汛钮,可以指定碰撞检查的方式:
选择所有零部件之间单汛钮,运动过程中检查装配体中所有零部件的干涉情况。
选择这些零部件之间单汛钮,仅对所选择的零件进行干涉检查。
选中仅被拖动的零件复羊,在图形区域只显示被拖动零件和其他零件的干涉情况。
选中碰撞时停止复羊,在移动或旋转零部件时遇到阻挡时停止运动,同时显示受碰撞的部分。
动态间隙
动态计算零部件的间隙时,在图形区域显示运动的零部件和所选零部件之间的最朽离。
如图2所示,在PropertyManager 中选中动态间隙复羊可以进行动态的间隙计算。
激活检查间隙范围列表框,指定动态间隙的零部件。
单击恢复拖动按钮 ,在图形区域移动或旋转零部件。
单击碰撞时停止按钮 并设定最小的间隙值,可以在零部件运动过程中产生最小值时停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