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雕刻加工常见问题解答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雕刻加工常见问题解答

主 要 内 容
基本常识
雕刻加工文件
雕刻加工操作
雕刻加工刀具
主轴电机
工件装卡
机床加工性能比较
实际加工中的-些问题

3.1 基本常识
1、常见的机械加工方法包括车、铣、刨、磨、钻等,雕刻加工是不是新的加工方法
不是,雕刻加工是铣加工的-个分支,其加工原理和铣加工完全-致。
2、CNC雕刻加工和CNC铣加工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CNC雕刻加工和CNC铣加工都采用了铣削加工原理。主要区别在使用的刀具直径方面,其中CNC铣加工的常用的刀具直径范围是6-40毫米,而CNC雕刻加工的刀具直径为0.2-3毫米。
3、CNC铣加工是不是只能做粗加工,CNC雕刻加工只能做精加工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首先了解-下工艺过程的概念。粗加工过程的加工量大,精加工的加工量小,所以有人习惯性的将粗加工认为是 重切削”、将精加工认为是轻切削”。实际上,粗加工、半精加工、精加工是工艺过程概念,它代表了不同的加工阶段。
所以,这个问题的准确回答是,CNC铣加工可以做重切削,也可以做轻切削,而CNC雕刻加工只能做轻切削加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