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电工与电子技术C试卷(A卷)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电工与电子技术C(A卷)

-、三极管放大电路如图1所示:三极管 , , , , , 试求放大电路的:(1)静态工作点;(2)电压放大倍数,若 求 ;(3)输入电阻和输出电阻。(15分)

二、电路如图2所示,已知:US1 4V,US2 10V,US38V,R1R24,R310,R48,R510。用戴维宁定理求电流I。(15分)
三、在图3中,已知: ,R20,感抗XL20,容抗XC30。求:(1)L,C,u;(2)画出相量图( , , , , )。
(15分)

四、逻 辑 电 路 图 及 C 脉 冲 的 波 形 如图 4所 示 , 试 画 出A 和B的 波 形 (设 A 的 初 始 状 态 为0”)。(15分)

五、已知两个逻辑图和输入A,B,C的波形如图5所示,试画出输出F1及F2的波形。(10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