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毕业设计论文】“包装机对切部件”设计-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5.5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毕业设计论文包装机对切部件”设计-毕业设计

2.1.1对切部分--总体介绍


本部分的作用是将-宽幅薄膜对切成均等的两片薄膜。薄膜从底滚同进入对切部分,然后进入45板,将水平薄膜转成竖直薄膜,这时JPY-1光电纠偏控制仪用两个光电头自动跟踪边线,其后是由变频调节仪控制的竖直设置牵引橡胶辊,将薄膜按制袋速度的快慢自动跟踪牵引过三角架。其速度的正确调节由按装在张力部件摆杆上的电位器来实现。对中刀片将薄膜切开,分离的两片薄膜通过V型板对称输出。要详细了解跑偏控制器,请见JPY-1型光电纠偏控制仪说明书。
本部件的调整主要靠旋动座上的四只M16螺栓,调节到V型中心与成形部件
台面高度-致,既等与成形部件台面离地面的距离,只有这样才能使上滚筒4送出的薄膜长度与下滚筒3送出的薄膜长度相等。同时剖切薄膜的刀片也要调整到V型中心,对于不同宽度的卷筒薄膜,为保证其被剖切后,基本上在台面中心上输送,可调节手轮2。调节手轮5通过左右螺杆,使上出料滚筒上下移动,使上、下对齐更为方便,同时在做中封时,不需拆掉对切架,只要装上专用的理料棒,即可实现做中封袋时的光电纠偏控制和自动放料张力控制,从而大大提高了制作中封袋时的速度和精度。
主要原件的介绍对切部分
与其他的机器相比,我的机器就有-个很大的优点那就是节省材料,它采用的是上下顶板和四根立柱的组合就像孝玩的搭积木-样,这样做的优点是两板之间无论那-部分发生问题都可以很快的发现。例如其中-个螺母发生了松动你完全可以通过眼睛看出来,同时它的声音在空气中传播也比较快,你可以想象声波受到东西抵挡时会使它的传播速度减慢的。但是这就要求这四根立柱的材料不-般了,它们是用HT200的材料做成的这种材料
主要的作用是能承受较大的负载。至于HT200 是什么呢它是只的最泄拉强度为200/Mpa。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