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JBT 2589-1999 容积式压缩机型号编制方法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49.3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JBT 2589-1999 容积式压缩机型号编制方法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容积式压缩机的型号编制方。
本标准适用于除制冷压缩机以外的容积式压缩机。
2 型号编制
容积式压缩机型号由大写汉语拼音字母和阿拉伯数字组成,表示方法如下:
3 结构
3. 1 往复活塞压缩机的结构代号按表1 的规定。
3. 2 隔膜压缩机的结构代号用G(隔 -GE)。当隔膜由机械机构直接驱动时,结构代号用 GJ(隔 -GE,
机-JI)表示。
3. 3 螺杆压缩机的结构代号用 LG(螺 -LUO,杆 -GAN)表示。
3. 4 蜗杆压缩机的结构代号用 OG(蜗 -WO,杆 -GAN)表示。
3. 5 滑片压缩机的结构代号用 HP(滑 -HUA,片 -PIAN)表示。
3. 6 涡旋压缩机的结构代号用 OX(涡 -WO,旋 -XUAN)表示。
3. 7 液环压缩机的结构代号用 YH(液 -YE,环-HUAN)表示。
3. 8 回转活塞或亿活塞压缩机的结构代号用 HY(回-HUO,要YAO)表示。
3. 9 螺杆活塞串联压缩机的结构代号用 LHC (螺 -LUO,活-HUO,串-CHUAN)表示。
3. 10 固定风冷容积式压缩机,均应在结构代号后注明F (风 -FENG),但微型压缩机除外。
注:微型压缩机指额定功率不超过15 kW ,公称容积流量不超过2.5 m
3
/m i n ,额定排气表压力不超过1.4 MPa 的容
积式压缩机。
3. 11 移动的容积式压缩机机组应在结构代号后加注Y(移-YI),而车装压缩机机组应在结构代号后加注 C(车-CHE),但移动式压缩机机组中的压缩机本身皆不加注Y。
4 特征
4. 1 具有特殊使用性能的容积式压缩机,其特征代号按表 2 的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