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JBT 53056-1999 一般用喷油螺杆空气压缩机产品质量分等(内部使用)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30.5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JBT 53056-1999 -般用喷油螺杆空气压缩机产品质量分等(内部使用)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般用喷油螺杆空气压缩机(以下简称螺杆空压机)的产品质量等级、试验方法、抽
样方法和评定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公称排气压力为0. 7,1.0,1.5MPa,驱动电动机额定功率为7.5900kW 的-般用固
定的螺杆空压机及其改装的移动螺杆空压机。
2 引用标准
下列标准所包含的条文,通过在本标准中引用而构成为本标准的条文。本标准出版时,所示版本均
为有效。所有标准都会被修订,使用本标准的各方应探讨使用下列标准最新版本的可能性。
GB/T 3853-1998 容积式压缩机 验收试验
GB/T 4980-1985 容积式压缩机噪声声功率级的测定 工程法
JB/T 6430-1992 -般用喷油螺杆空气压缩机
3 基本要求
3. 1 螺杆空压机产品根据其质量水平和使用价值分为合格品、-等品和优等品三个等级。
3. 2 螺杆空压机除应符合JB/T 6430的规定外,考核项目和各等级指标要求还应符合第4 章规定。
4 产品质量分等
4. 1 比功率
4. 1. 1 公称排气压力为 0. 7 M P a的螺杆空压机在规定工况下的比功率等级指标应不大于表1 的规定。
4. 1. 2 公称排气压力为 1. 0 M P a的螺杆空压机在规定工况下的比功率等级指标应不大于表2 的规定。
4. 1. 3 公称排气压力为 1.25MPa 的螺杆空压机在规定工况下的比功率等级指标应不大于表 3 的规定。
4. 2 螺杆空压机压缩每立方米空气时润滑油消耗量的等级指标应不大于表4 的规定。
4. 3 螺杆空压机清洁度的等级指标应不大于表 5 的规定。
4. 4 螺杆空压机噪声声功率级的等级指标应不大于表 6 的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