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标准件基础知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标准件基础知识

第三部分 螺帽
第-章 产品分类

-、产品大类
(-)、英制螺帽
1、依据ANSI/ASME B18.2.2、ANSI/ASME B18.6.3.(机械螺帽)、BSW916、JIS B 1181。
按其特性又可分为:普通螺帽(FINISHED HEX NUTS )(1/4以上含1/4规格)–– FIN 薄型螺帽(FINSHED HEX JAM NUTS)( (1/4以上含1/4规格)––JAM 重型螺帽(HEAVY HEX NUTS) (1/4以上含1/4规格)––HVY 机械螺帽(MACHINE SCREW NUTS)(#4-40-3/8规格)–– M/S

第四章 表面缺陷

在本节中主要叙述螺帽表面缺陷种类、名称、外观特征允许的最低极限以及验收检查方法。 我们以D代表螺帽的公称尺寸, DC代表凸缘直径(最大)S代表公称(最大)对边宽度,D、DC和S的单位为inch。

-、裂痕:
(-)、淬火裂痕:
1、 外观特征:裂痕是由晶粒横切或沿晶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