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H型桥式电机驱动器电路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47.4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H型电桥驱动电路,用于驱动

以前,如果表面安装产品设计师需要高于几百毫安电流的话,-N、三机、、日-130130270·270就不得不采用体积较大的穿孔器件或是价格较高的SOT8 9,SOT2 23和D-PAK封装的表面安装晶体管。随着Zete xFMMT718和FMMT719系列NPN,PNP双极性晶体管的推出,50 T23封装器件也可以驱动峰值电流达到6A,工作电流达到2-SA的负载了。
这些supe rsOT器件具有很多优点,例如显著提高电路效率,节省器件数量和空间,提高可靠性∩以说,这些最先进器件的性能超过了现有的所有50T 2
3 器件和许多SOT 89及SOT2 23器件FMMT618/ 7 18的主要参数见表1。
首先注意到的是这些50T23 晶体管可以用于6 2 5m w --大致为标准
SOT23 封装产品的2倍。实现这种功耗水平的方法是使用-种专门设计的条
带。这样在给定功耗条件下,Zete x的Supe rSOT 管芯将比任何其他的SOT23器件的温度要低,既提高了可靠性,又可以节省PCB面积。
第二,器件的饱和压降BV(1()低于目前市场上的任何SOT23 器件和很多
其他厂商的SOT89和SOT2 23器件。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