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高亮度LED制程技术介绍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50.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高亮度LED制程技术介绍

LED光源具备多项环保优势,但早期产品在散热处理与高亮度设计方面,仍存在某些技术瓶颈无法突破,但在LED芯片制程持续改善下,现有照明用LED的亮度输出流明更趋近于日常照明需求,加上IC固态形式的元件设计,让LED的光源设计增加更多应用弹性与优势。
尤其是LED光源不易损坏、寿命长的优点,若不计单组成本问题,相较于传统高耗能的钨丝灯(白炽灯)/卤素灯/高压钠灯、有汞污染疑虑的CCFL萤光灯具,LED是表现相当优异的替代性光源新选择。
但为了因应不同日常照明应用,还须针对发光效率、光形、散热设计与整体使用成本等多项应用问题,持续改善LED的产品设计,让LED照明更具实用价值,而不再只是展现环保诉求的装饰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