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LC基本程序设计范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54.8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PLC基本程序设计范例

PLC基本程序设计范例

程序说明
杯子直立从传送带移过来时,杯底检测光电管和杯颈检测光电管都导通,即I0.0ON ,I0.1ON ,此时I0.0 的唱接点导通,I0.1 的常闭接点不导通,Q0.0OFF,气动推出杆不动作。
杯子倒立从传送带移过来时,杯底检测光电管导通,而杯颈检测光电管不导通,即I0.0ON ,I0.1OFF,此时I0.0 的唱接点导通,I0.1 的常闭接点导通,Q0.0ON, 气动推出杆动作,杯子被推出传送带外。

程序说明
楼梯顶和楼梯顶的两个开关状态-致时,都为ON”或都为OFF ”时,灯被点亮;状态不-致时,即-个ON”,另-个OFF ”时,灯熄灭。
灯在熄灭状态时,不管人是在楼梯底还是楼梯顶,只要拨动该处的开关到另外-个状态,即可将灯点亮。同样,灯在点亮状态时,不管人是在楼梯底还是楼梯顶,只要拨动该处的开关到另外-个状态,都可将灯熄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