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通力电梯出0025故障分析与维修

  • 该文件为txt格式
  • 文件大小:1.77K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为 txt 格式,下载需要1积分

通力电梯出0025故障分析与维修

通力无机房电梯启动时出现0025故障码,电梯慢车和快车都不能运行,LOP-CB界面板中的MAIN CONTACTOR指示灯不亮,电梯正常启动运行时这个发光二极管应点亮。下面就通力电梯启动时出现0025故障码进行进行故障分析,并讲解维修方法。

故障分析与维修:当通力无机房电梯不能正常启动,快车、慢车均不能运行时,应进行以下检查:

1、将检修开关置于检修状态,给电梯一个检修运行指令,观察LOP-CB界面板中各指示灯的指示状态是否正常。这些指示包括:
(1)厅门电气连锁开关指示灯:当所有的厅门关闭完好,厅门电气连锁开关良好时,此发光二极管点亮。
(2)轿门电气连锁开关指示灯:当轿门关闭完好,轿门电气连锁开关良好时,此发光二极管点亮。
(3)安全回路指示灯:当安全回路中的开关闭合良好,能起到正常的保护作用时,此发光二极管点亮。
(4)V3F16变频器指示灯:此灯点亮一般情况下说明变频器没有故障。(5)主接触器状态指示灯:电梯正常启动运行时应点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