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门式盾构法简介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6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门式盾构法简介

门式盾构法是利用组合式滑板卷铺框架盾构机进行框架顶进施工的-种先进的施工方法,其盾构机采用卷筒从盾构前方铺设隔离滑板,有效解决了隔离滑板对覆盖土层的多次扰动和消除了隔离滑板与覆盖土层之间的滑动摩擦,由于其从前端补充隔离滑板,隔离滑板长度不受限制,消除了采用多层滑板抽拉后带来的抽空下沉现象。能满足土体与岩石地质条件下长大框架顶进要求,能严格控制顶进框架上部构筑物下沉量,满足高速公路不间断行车的施工要求。
该门式盾构方案已在长沙比亚迪汽车城东七路下穿京珠高速采用。该处地质情况为:框架全断面中风化泥质砂岩,红褐色,中厚层状构造,风化裂隙发育,RQD40~50属软岩,岩体质量等级为Ⅴ级。根据设计要求,其框架桥顶进后高速公路路面的工后下沉不得大于25mm。采用本盾构可确保工后沉降控制在设计要求以内。(实际施工中高速公路主车道工后沉降量远小于25mm)
门式盾构法施工简介
-、门式盾构机系统构成
门式盾构机是-种隔离钢板不需要在覆盖土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