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Catia

catiaIMA模块中文教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7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catiaIMA拈中文教程

Imagine & Shape拈:
1, 建立多种复杂的概念模型,革命性应用软件,它基于细分曲面,专门用于简单直觉式对象设计。你可以自由发挥你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从事流行的超现代造型设计。
2, 将基于细分曲面的强大技术和直觉式操作相结合,极大地方便了非专业人士采用CAD系统进行曲面设计。真正为在V5环境中发挥情感内容工程的杠杆作用而设计:人人都能以简便迅捷的方式让想法变成3D。
3, 新的想象和造型设计产品使工业设计师可以用想象的速度方便地进行3D造型设计。该产品提供无缝的造型至制造流程,增强V5方案的功能,特别适合于电子行业和消费品行业的用户。
4, 造型产品工程师产品外形是可以立即激发和吸引市场的关键要素,创新的外形是获得客户忠实度的新关键要素,因此,造型设计师需要直观易用的工具实现与想象同步的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